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欧盟就加大对俄罗斯制裁达成共识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 路透社7月25日报道称,据一些外交官说,欧盟各国代表25日就推进对俄实施的有力度的经济制裁达成了初步一致,不过细节尚未敲定。

  在讨论后,欧盟各国代表要求欧盟执行委员会起草关于对俄实施经济制裁的法律文本,欧盟可能会在下周通过这样的文件。

  欧盟委员会提议采取的重要举措包括向俄罗斯国有银行关闭欧盟资本市场、对莫斯科实施武器禁运以及对能源和双重用途技术的供应加以限制。这些制裁举措不会影响目前俄输出的石油、天然气和其他大宗商品。

  德国《世界报》网站7月24日报道称,欧盟24日就继续制裁俄罗斯达成共识。

  欧盟各国一致同意禁止另外15人入境并冻结其银行账户,目前受到这一制裁的人数已增至87人。还有18家组织和企业首次进入欧盟黑名单。

  有关加大欧盟其他制裁措施力度的决定稍后才会作出。

  停止向俄提供用于石油开采的高科技设备以及武器禁运也在讨论范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