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IMF:英央行或需提前加息

IMF:英央行或需提前加息

英国中央银行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说,如果英国通胀大幅上升或新规无力抑制繁荣的房地产市场,英国央行可能就需要以快于预期的步伐加息。

IMF在对英国经济的年度“体检”报告中说,英国央行采取的超宽松政策立场在眼下是合适的。

但IMF也说,如果通胀压力加剧,英国央行可能需要快速调整。IMF表示,如果近期抑制高风险借贷的努力失败,可能也需要通过加息来为房地产市场降温。

IMF报告指出,如果借贷成本陡增,某些债台高筑的英国家庭可能极易受到伤害,或将打击消费者支出这一英国经济增长引擎。

IMF报告基本乐观,预计英国经济今年将增长3.2%,在包括美国、法国和德国在内的发达国家中增速居前。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