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推特用户数高于预期 股价盘后暴涨

推特用户数高于预期 股价盘后暴涨

Twitter第二季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增幅为高于预期的24%,大致成功地制止了增长步伐放缓的势头。

路透旧金山7月29日 - Twitter第二季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增幅为高于预期的24%,大致成功地制止了增长步伐放缓的势头,Twitter股价周二盘后劲扬。

Twitter用户数以前曾大幅增长,之后逐渐下滑,该公司一直在设法扭转这一局面。其用户数现已增至2.71亿人,仍远低于Facebook的13亿人。华尔街分析师原本预期Twitter用户增幅更接近21%。

Twitter衡量用户参与度的指标--时间轴浏览量(timeline views)增幅为15%,也远高于分析师所预估的约8%。

Twitter也许是受到世界杯足球赛的影响,它能快速传播信息的形式使之成为深受欢迎的重大国际活动宣传手段。世界杯这一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因7月的决赛日程达到最高潮。

Twitter预计其当前季度营收为3.3亿至3.4亿美元,也是高于汤森路透I/B/E/S调查分析师所预估的3.237亿美元。

“预期原本挺低的,”Sterne Agee分析师Arvind Bhatia。“即便在美国,他们的表现都不错。目前来看,那将打消对美国用户增长情况的顾虑。”

“有人也许会说情况还没有最后见分晓,”Bhatia说。“必须还得看看下个季度的情形,看看他们的用户增长能否保持上升势头。”

Twitter股价周二在盘后交易中暴涨35%,至51.20美元,常规交易时段在纽约证交所收报38.59美元。

周二盘后股价大涨前,Twitter年内迄今的市值已跌去约40%。

但Twitter估值仍为预估获利的近200倍,因为看好Twitter的投资者认为该公司有能力转型成为一个与Facebook规模不相上下的主流网络平台。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