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韩对华投资额或8年来首超日本

韩对华投资额或8年来首超日本

2014年5月23日,以韩国国宝级卡通动漫形象“Pororo”为背景的国内首家pororo主题乐园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韩国国际贸易协会3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韩国对华投资额同比增长45.6%,全年对华投资额有望8年来首次超过日本。

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6月,韩国企业对华投资总计28亿美元,而日本企业同一时期对华投资额为24亿美元,同比下降48.8%。韩国国际贸易协会预测,2014年韩国对华投资额有望自2006年以来首次超过日本。

这一行业协会分析,韩国对华投资额增长得益于韩中两国日益强化的经济友好关系,而且韩国企业为扩大中国市场,在汽车和信息通信领域加大投资力度。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