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媒:中国买家成美房地产最大外国买主

中国网佚名 2014-08-01 11:09:00

  原标题:中国买家成美房地产最大外国买主 在加州投资最多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中国投资者已取代加拿大,成为美国房地产最大的外国买主。富比世杂志网站称他们是纽约高级豪华住宅的最大客户。

  在纽约的超级豪华住宅市场,曼哈顿上东城可眺望中央公园的超级富豪区,现在售价2000万元以上的住宅,买主绝大多数是中国人。

  美国房地产商协会说,到今年3月底为止的12个月期间,外国人总共在美国购买了920亿元房产,而中国买家占了220亿元。中国买家在这个市场的占有率,也从去年的19%,激增到今年迄今的24%。

  富比世报道说,曼哈顿中央公园东侧第五大道和公园大道之间,从49街到79街的公寓,约有三成都空着没有人住,业主都是外国人,绝大多数是中国人。

  中国买家在纽约购买的豪宅最贵,不过他们在加州买房子花的钱最多。加州房地产买主约有14%是外国人,比率之高仅次于佛罗里达,不过后者买主以拉丁美洲和加拿大人居多,虽然中国买家也开始在迈阿密投资置产。

  虽然美国出现中国人购屋潮,可是提供国际房产信息的居外网指出,加拿大才是中国购屋者的首选。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