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7月房企海外融资额大幅回落

经济参考报佚名 2014-08-05 07:08:00

  随着半年报纷纷发布,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普遍下滑。同时,房企还面临融资难的形势。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房企海外融资成本普遍增加到7%以上。7月份融资56.6亿美元,融资额度环比大幅回落。统计显示,房企6月份海外融资为95.6亿美元。

  “从融资成本看,大部分企业的美元优先票据等成本都已经上涨到7%以上,加上美元最近强势,以人民币销售的房地产企业受到的影响非常大。”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整体而言,房企的资金压力明显加大,目前房企均在加大融资努力,但资金成本明显上涨。(高伟)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