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经济简讯:加拿大新能源项目落户天津

新华网佚名 2014-08-05 11:18:00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工银租赁联手华能助推柬埔寨电力项目

  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日前与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签约,将为华能负责的柬埔寨水电项目提供跨境设备租赁。工银租赁将向国内企业采购电力设备及附属设施,直接跨境租赁给柬埔寨桑河二级水电有限公司。此举为探索中国企业的海外金融服务模式提供借鉴。

  ?加拿大新能源项目落户天津

  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牵头研发的“可移动式生物质热裂解设备项目”将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并成立中加生物质能源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推动新能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中国第一辆八轮轻量化低地板全电动客车研发成功

  中国第一辆八轮轻量化低地板全电动客车近日研发成功并装调下线。该客车采用独立前桥及后桥驱动模块,结构紧凑、重量轻、能耗低、噪音低;采取整车低地板布置,车内空间可100%全部利用;使用铝合金车身,比传统钢结构车身轻40%;可对行驶中四轮转速进行控制,转向时可进行电子差速控制。

  ?三峡输变电整体工程具备申请验收条件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消息,三峡输变电工程通过验收及自查,设备性能稳定、运行指标良好,取得了预期发电效益;发挥了联网效益,增强了中国跨区输电能力。该工程已具备向国务院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委员会申请验收的条件。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