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小米登顶国内手机市场第一

成都日报佚名 2014-08-06 04:35:00

  本报讯 (记者 吴纪涛) 小米已成为国产手机绕不开的话题——记者昨日获悉,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易观国际日前发布最新智能手机行业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小米以14%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手机厂商。至此,这个出生仅3年的数码新贵登顶成为国产智能手机中的“一哥”。

  易观国际的报告显示,基于出货量,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14%,排名首位。记者了解到,小米手机市场份额增长迅速,去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以5.8%的市场份额排名中国市场第五,而到了今年第一季度市场份额已上升到10.7%,第二季度则以14%的市场份额成为排名首位的智能手机厂商,这也是小米首次获此殊荣。

  业内人士分析,高端的配置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是小米手机成功的重要原因,尤其是红米系列推动了小米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增长。另据国际独立数据分析机构的报告显示,小米在问鼎国内手机市场第一的同时,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