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德国KSPG集团加强与中资企业合作

中国经济网英雯 2014-08-06 08:03:00

  日前,全球百强汽车配件供应商德国KSPG集团与上汽集团控股的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与中资企业在汽车配件市场的合作。

  根据这一协议,合资运营的企业总部设在德国的内卡尔苏姆,双方各占50%的股份,主要开展汽车铝合金铸件业务,采用最先进的铸铝加工及轻量化新技术,产品包括低压及高压铸造缸体、缸体裙架、铝合金车身结构件等,为全球及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高技术创新产品。

  KSPG首席执行官霍斯特·宾尼希表示,铸件业务是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与华域公司一起在未来几年内,通过结合德国和中国的现有产能并扩展市场,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铝合金铸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英雯)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