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储费舍尔:联储同僚们正转向鹰派立场

腾讯财经孔军 2014-08-06 07:03:00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达拉斯联储主席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二表示,他在上周的联储决策会议中并不需要投下异议票,因为他的联储同僚们在利率前景方面正越来越倾向于他所处的鹰派立场。

  理查德-费舍尔是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2014年有表决权的委员。他也是联储超宽松货币政策立场的一个长期批评者,认为美联储将利率压制在极低的水平正在对经济带来越来越大的风险。很多人都认为他会在上周的货币政策例会中投下反对票以强调自己的担忧,但实际上他没有这样做。

  理查德-费舍尔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访问时说,他没有对自己的联储同僚投下反对票的原因是,“事情已经朝对我有利的方向发展”,联储的官员们越来越同意,如果经济继续改善,提高短期利率的时机应该就会越接近,

  理查德-费舍尔说,他很高兴美联储还在继续缩减每个月的资产采购项目规模,并指出,与会的联储委员们正在考虑何时开始推动货币政策回到从历史角度来看的正常水平。

  理查德-费舍尔还在发言中强调,如果联储内的讨论“没有朝对我有利的方向发展,我会投下反对票”。他也说,如果经济数据继续保持强势,“我们将会把加息的时间提前。”

  大多数联储官员认为第一次加息会是在2015年内的某个时间,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讨论,称考虑到持续强劲的就业增长,稳定的经济增长和物价压力的提升,美联储可能会需要提前采取行动。 (孔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