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供应充分 国际油价5日回落

东方网黄继汇 2014-08-06 08:41:50

  原标题: 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供应充分 国际油价5日回落

  东方网8月6日消息:尽管当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好,但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供应充分,国际油价5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将公布上周的美国原油库存等数据。市场预期由于美国页岩油开采技术的革命,美国原油产量将继续处于高位。另外,美国堪萨斯州一家炼油厂上周发生火灾后将关闭4周。该炼油厂使用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该炼油厂的关闭将减少对库欣的原油需求。

  当天公布的美国非制造业数据比较乐观。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报告称,7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当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8.7,创2005年12月以来最高。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上涨影响,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上升1.1%,升幅好于市场预期。

  市场仍在密切注视乌克兰和中东地区的局势,观察地缘风险是否会令原油供应产生中断。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1美元,收于每桶97.38美元。2014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美元,收于每桶104.61美元。(记者黄继汇)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