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公布全球十强军工企业排行榜 洛克希德·马丁居首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8-06 10:12:00

  据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8月5日报道,美国《国防新闻》杂志(Defense News)刚刚对外公布了最新版2013年度全球军工企业排行榜。排名最前的全球十大军工企业全部出自美欧两地。六家是美国企业,四家为欧洲企业,其中有空客集团(Airbus)和泰雷兹集团(Thales)。

  根据本台法语部8月5日周二的介绍,在最新的排行榜上,从2000年以来一直位居榜首的美国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eed Martin),以近405亿美元年销售额不仅继续蝉联2013年度全球最大军火企业,而且还把排名紧随其后的全球第二大军火企业美国波音公司(Boeing)远远地抛在了后面。美国波音公司2013年的销售额为320亿美元。英国企业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System)则以28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排名第3。

  除英国的航空航天系统公司以外,另外三家欧洲企业分别为排名第7的空客集团(Airbus)-空客集团的总部在法国、排名第9的法国泰雷兹集团(Thales)和排名第10的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Finmeccanica)。

  本台法语部在报道中特别指出,于2007年被挤出这一排行榜的法国军工企业泰雷兹集团,2013年以110亿美元的军火销售额重新成为全球军工十强企业之一。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