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英镑发出转势警报 牛市或已终结

和讯网 2014-08-06 10:33:51

近期属于英镑的荣耀似乎已褪去光华,年内持续攀升的步伐在保持一段时间后,英镑兑各大币种似乎已很难守住涨幅,而有以下三条重要原因预示着英镑未来可能承受更重抛压。

1. 疲弱的英国经济数据

正如投资者所见,消费者开支、房产市场数据都不再像先前表现得那样喜人。对于个人来说,缓慢的薪资增长正对消费者开销习惯造成压力,因薪资涨速无法跟上通胀水平。与此同时,房产部门的复苏似乎出现了颠簸,抵押贷款审批数的下降和房价涨幅放缓令人忧虑。

甚至英国的制造业也有衰缓迹象,最新的制造业PMI从57.2跌落至55.4,市场原本还乐观地预计数据有望持平。营建部门表现也差强人意,7月建筑业PMI从此前的62.6降至62.4。

2. 潜在的央行姿态转变

英国央行(BOE)可能再次做出专项鸽派立场的决定,最近几次的会议纪要内容显示,决策者早已开始怀疑英国经济是否能维持先前的高速步伐。

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也放弃了先前偶露峥嵘的鹰派姿态,称全球经济和英国当地经济的向上动力有所缩减。央行委员们都在关注薪资增速缓慢的现象,并将此视为压制未来经济活力的潜在制约因素。

3. 汇价技术前景不妙

粗略浏览英镑兑美元和欧元的K线图也不难发现,汇价可能正处在潜在的向下拐点,英镑/美元当前已跌漏年初以来的一根重要上行趋势下轨线。

与此同时,欧元/英镑也实现了重大突破,近期越过了4小时图框架下的100周期均线,这条关键的均线自4月以来始终是汇价难以逾越的阻力水平。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