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银监会:建立灾后重建信贷绿色通道

农民日报佚名 2014-08-07 08:31:00

  本报讯(记者 李海涛)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6.5级地震发生后,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立即要求保证人员财产安全,为救灾、抗灾和生产生活恢复做好必要的金融服务。银监会云南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和金融服务工作。

  银监会要求,灾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坚决克服困难,保障金融服务需求,全力保护客户存款和银行资金等重要信息安全。妥善处理灾区贷款管理,帮助灾区群众尽早渡过难关。对灾区实施信贷倾斜,建立“灾后重建信贷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加快审批时效,积极支持灾后重建。加大对灾区小微企业和“三农”的信贷支持,拓宽贷款抵押担保物范围,积极发展林权抵押、采矿权抵押等业务。对灾区农户、个人家庭创业贷款,创新流动资金贷款服务模式,发放面向灾区的小额信贷和农户联保贷款,根据实际需求扩大贷款额、延长贷款期限。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