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意大利经济再陷衰退 欧股指数跌0.88%

中国网财经佚名 2014-08-07 09:39:00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消息,周三,意大利官方数据显示,该国经济在第二季度有0.2%的环比萎缩,也就是再度陷入经济衰退当中,意大利股指暴跌接近3%;此外,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俄罗斯与西方世界之间的紧张局势继续升级,全球市场因此动荡,欧洲市场主要区域指数均收低,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有0.88%的跌幅。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329.19点,跌幅是0.88%。该指数在周二时候刚刚有0.29%的小涨走势,结束了之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的颓势。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