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俄黑客或酿史上最大数据失窃事件

美国霍尔德网络安全公司调查人员5日说,一个俄罗斯“黑客”团体盗取包括用户名和密码在内的12亿组互联网认证数据,可能是迄今已知最大的数据失窃事件。霍尔德公司说,这些黑客攻击范围涵盖全球,但美国企业是主要目标。“只要你的资料出现在互联网,就可能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霍尔德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而且,信息不一定直接从你这里被偷,也可能从服务器或那些你委托保管个人信息的供货商,或者你的雇主,甚至你的朋友和家人那里那里失窃。”

霍尔德公司把这个黑客团体称为“网贼”(CyberVor)。调查人员说,这一团体专注于盗取登录用户认证信息,如网站账户登录密码。42万家网站的用户认证信息遭其窃取。“网贼”没有特定攻击目标,网站或大或小,知名不知名,都可能遭攻击。

霍尔德公司说,这一团体从活跃于“黑市”的黑客同行那里获得失窃认证信息的数据库,然后借助恶意软件,侵入许多网站和社会媒体的账户。

这家网络安全企业说,正努力联系信息遭窃的受害者,尚未确认受害者名单,但可以确定受害范围涵盖汽车、房地产、石油等众多行业。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