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理财

曾志伟拍电影致敬爸爸节 分享理财经验

2014-08-07 17:38:43

中国人自己的父亲节,不是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而是8月8日的爸爸节,又名“八八节”,两个八上下重合在一起,奇妙的成为了 “父”字,不论是在读音还是象形字上,都非常的贴切,让人佩服古人的文化。然而,对于这个特殊的日子,您是否知道?

大多数传统佳节常沦为一通电话,爸爸节也一样。子女大多在外拼搏,无法和父亲之间来一次亲密接触。常有人说“赚钱的目的是让家人生活的更好”,但我们却没有办法在节日的时候伴在父亲左右。

  

曾志伟拍电影致敬爸爸节 分享理财经验

  汉声金业微电影《爱•传承》海报

实际上,很多父亲恪守做父亲的本份,多表现出严厉,少言的形象,更多的则是朱自清所描述的“父亲送橘子”的状态。然而只要我们细心去琢磨,实际上与父亲之间还有很多话题可言,比如,男人间最爱的话题——理财。和爸爸聊聊理财,能够让你走进爸爸年轻时候,了解他的一路走来,你会了解更多,这是大多数人认为了解爸爸,与他最好的话题之一。在爸爸节即将到来之际,各大视频、社交媒体也大造声势,令一部由汉声金业出品的微电影被无数人点击。巧在在这部由曾志伟微主演的微电影中,父子之间的话题也真是理财。

这部汉声金业拍摄的微电影,时间背景定格在了一个儿子即将准备婚礼的家庭中。曾志伟扮演一位为家庭奉献一生,懂得感恩的丈夫。同时又是一位平时沉默少言,但总是在关键时刻与儿子交心交谈的温馨老爸,让观众们大呼感动,表示看完微电影后第一时间给老爸打了一个电话,祝他爸爸节快乐。

  

曾志伟拍电影致敬爸爸节 分享理财经验

  汉声金业微电影《爱•传承》剧照

在片中,曾志伟以“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向即将组成家庭的儿子要言传身教要懂得理财,同时将自己人生当中的另一位“伴侣”——汉声金业介绍给儿子。希望儿子也能够通过这位“伴侣”,让自己的财富滚动起来,给予妻儿更好的生活。

  

曾志伟拍电影致敬爸爸节 分享理财经验

  汉声金业微电影《爱•传承》剧照

只有实现财富自由,才可在如爸爸节这样的佳节与亲人共聚一堂。在微电影中,这个曾经一穷二白却最终名利双手的曾志伟强调一定要学会理财,并向其儿子推荐汉声金业,希望儿子早日实现财富自由。曾志伟更坦言:投资理财没有什么特别的奥秘,只要选择好合作伙伴就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收益,为家庭带来更好的生活。

结合并向社会推动爸爸节,是汉声金业一直在做的事情,秉承“互信互利,专业稳健“的经营理念,汉声金业百年来一直扮演着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让每个有理财头脑的爸爸或准爸爸都能得到更多收获。

如欲观看这部充满爱与理财知识的微电影,请登陆汉声金业官网网站。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