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那些轻奢派的品质家具

时尚网 2014-08-08 11:39:55

在琳琅的家具圈中,大牌是否已经让你视觉疲劳?时尚界走起了轻奢风,家具界是不是也应该舍弃一些浮华,让我们的家更踏实一点,更柔和一点。轻奢派的家具,工艺,细节和品质,这些价值你值得拥有。

客厅篇

那些轻奢派的品质家具

Sereno 茶几

将抛光,带有动感的镀金不锈钢置入静止的玻璃平面中,材质的弧线反射营造出全新体验,使其不仅仅是家具,更是艺术品。

那些轻奢派的品质家具

GranTorino HB 扶手座椅

设计大师Jean-Marie Massaud主刀,无论是支架结构,靠背扶手还是坐垫和沙发脚,都无可挑剔。沉稳的灰色主调,从极简中透出浓郁奢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