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欧洲央行:判断俄制裁对欧元区经济影响为时尚早

中新网佚名 2014-08-08 16:14:00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于当地时间7日表示,现在判断俄罗斯对欧盟出口商品的制裁是否将对欧元经济复苏带来重大影响尚为时过早。

  德拉吉表示,除非欧元区与俄罗斯之间的相互制裁升级,否则欧元区的经济复苏可能会持续。

  在欧洲央行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后,德拉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危机之初很难评估影响。他还称,就贸易和资金流动数据来看,它们总体上显示出非常有限的关系。

  德拉吉表示,面向商业银行的新贷款将增强欧洲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他说,随着各项措施对经济产生影响,它们将有助于使通胀率回到欧洲央行设定的2%通胀目标。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