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今年最好的18本商业书

英国《金融时报》和麦肯锡开出了本年度最佳图书的书单。本年度最具争议性的两本书,Thomas Piketty的《Capital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和Michael Lewis的《Flash Boys》位列其中。

Piketty的新书是关于不断深化的社会不平等。该书最初由法语发表,2014年出版的英语版令其获得了更多的关注。Michael Lewis的新书中关于高频交易者操纵了市场的内容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

其他书本还包括Nick Davies的《Hack Attack》,该书对默多克的英国电话窃听丑闻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而Lord Browne的新书《The Glass Closet》对LGBT人群为何依然在工作场所隐瞒性取向进行了分析。

Erik Brynjolfsson和Andrew McAfee的新书《The Second Machine Age》主要介绍了对未来新科技的展望。

Walter Issacson的《The Innovators》介绍了数字革命背后的人们。Julia Angwin的新书《Dragnet Nation》则对数据的阴暗面进行了分析。

Ed Carmull的《Creativity,Inc》针对创业和管理提供了独到的见解。

风投家Ben Horowitz的《The Hard Thing About Hard Things》介绍了如何创立一家企业。

榜单上还有不少书籍介绍了金融危机的起因和结果。

Ian Fraser的新书《Shredded》介绍了苏格兰皇家银行在金融危机中的心路历程。而Charles Calomiris和Stephen Haber的《Fragile by Design》试图寻找银行业危机的根源。

Atif Mian和Amir Sufi的《House of Debt》解释了经济衰退的原因。而Diane Coyle的《GDP》介绍了人们对这个数据存在的误解。

最后,Howard French的《China’s Second Continent》介绍了中国在非洲不断扩大的影响力。

以下为完整书单。

今年最好的18本商业书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