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城市

韩济州岛特设中国人专用银行窗口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自2010年济州岛开始实施投资移民制度,岛内中国投资者与日俱增。许多银行看准商机,纷纷在济州岛地区以中国顾客为对象,提供金融服务。

友利银行开设“中国人专用窗口”

友利银行在济州地区所属银行新设“中国顾客窗口”,为中国顾客提供金融服务。设立“中国顾客专用窗口”的是位于济州市老衡洞的友利银行新济州支行,只要是有意在济州地区投资的中国人,无论个人还是法人均可利用该窗口。

专用窗口配有中文流畅的职员,不仅可以进行韩币储蓄及海外汇款等一般银行业务,还可以进行房地产购买和投资移民制度等外国人在韩投资交易咨询。

友利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以中国顾客为对象,提供友利银行独特的资产管理服务,为促进济州地区投资尽一份力。”

济州银行设立中国人专用店

济州银行老衡支行7日表示,将为中国顾客设立具备金融服务及金融咨询的专用店。为运营中国人专用店,济州银行老衡支行新设了面积达33平方米的中国人专用咨询室。在中国人专用金融咨询室,由中国职员提供详细的金融服务。

济州银行相关人员称:“银行将为中国顾客提供开设账号、发行银行卡、兑换、汇款等基本金融服务,以及济州岛房地产投资移民相关咨询、房地产投资咨询、VIP资产管理、房地产相关贷款、企业(法人)成立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

济州银行老衡支行行长姜钟镐(音)表示:“将为居住在济州岛的中国顾客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