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继续上涨

新华网佚名 2014-08-12 07:14:00

  新华网纽约8月11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国际地缘政治危机有减轻迹象,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继续上涨。

  三大股指当天小幅高开,午盘左右升至盘中高点,因地缘政治局势的缓和吸引投资者重回股市。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通电话时说,俄罗斯将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合作向乌克兰派出人道主义车队。中东方面,由埃及提出的加沙地带第二次72小时临时停火当地时间11日凌晨生效,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谈判代表预计将于当天在开罗恢复长期停火谈判。

  另外,投资者认为美军对伊拉克极端组织采取定点空袭不会演化为另一场伊拉克战争。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表示,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将耗费“相当长的时间”,但他重申不会派遣地面部队进入伊拉克。

  财报方面,美国第二季度公司财报季已接近尾声,本周预计有约16家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公布财报。投资者比较关注的是沃尔玛和梅西百货等几家大型零售商的业绩。

  汤森路透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90%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公布了二季度财报,其中67.4%的公司公布的盈利好于预期,62.4%的公司公布的营业收入好于预期。汤森路透预计,二季度标普500成分股公司每股盈利同比增长8.3%,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6.05点,收于16569.98点,涨幅为0.1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33点,收于1936.92点,涨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0.43点,收于4401.33点,涨幅为0.70%。

  受到乌克兰局势缓和提振,道指和标普指数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幅反弹,这两大股指8日涨幅均创3月初以来最大,且三大股指上周均收涨。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