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日本公务员7年来首涨薪

中国网 2014-08-12 09:48:40

日本人事院7日建议,政府将为公务员涨薪,其中基本工资水平平均上调0.27%,奖金水平平均上调0.15%。这两项都是7年来首次上调。

上述两项相加,将使公务员平均年薪从现有水平增加至661.8万日元(约合6.5万美元)。

公务员涨薪将按人事院建议,从7月起执行。

这次涨薪的受益者以年轻公务员为主体,例如起薪档位每月可涨2000日元(19.5美元)。年龄55岁及以上的公务员将不加薪,因为这一年龄段的公务员薪酬水平据信已超越私企。

不过,政府机构地方分支的公务员工资将从2015财政年度开始下调,理由是这部分人的工资水平相比私企员工处于较高水平。

这一群体的基本工资将在今后3年间减少2%,同时津贴将调整至与地方水平相适应,确保城市地区分支公务员收入不低于私企员工。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