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需求疲软 布伦特原油跌至年内新低

布伦特原油周二交易价格较6月的115美元每桶大幅下跌,降至年内新低103.36美元每桶,反映出现货市场持续疲弱。

需求疲软 布伦特原油跌至年内新低<BR>

交易员称,欧洲炼油厂需求减弱导致了大西洋沿岸轻质原油供过于求。

周二发布的月度报告中,国际能源组织(IEA)描绘了国际原油市场的灰暗前景。

报告称:

尽管利比亚、伊拉克和乌克兰都处在军事冲突中,今天的原油市场供应情况仍好于预期,即使是大西洋沿岸也报告了供过于求,该地区最近处于需求急剧紧缩与北美供应持续增长效应混杂的状况。

据IEA称,目前投资者情绪低落,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空间有限,许多市场参与者都更关注利比亚供应进一步增长(预计每日450,000桶)可能带来的短期价格压力,而不是北非国家战乱升级可能导致的价格上升压力。

IEA表示:

的黎波里战争局势如此紧张,以至于许多国家遣返了侨民,石油公司也从油田及其它基地撤回了工作人员。但大西洋市场目前供应仍如此充足,供应不断增加的利比亚原油将迎来难以寻到买家的困难时期。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