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最赚钱的10大另类投资

华尔街总是能发明各种复杂晦涩的投资工具,让人晕头转向。然而,一些简单到令人发指的投资往往也能让你获得超额的回报。

从高档葡萄酒到瘦猪肉,这些商品获得了超乎寻常的回报。其中一项投资甚至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上涨465%。

美国最赚钱的10大另类投资

Chateau Pavie葡萄酒

尽管过去三年来,葡萄酒已经回报低迷,年化回报率为-9.6%。但一支特定年份的葡萄酒佳酿的表现却非常的好。

波尔多的Chateau Pavie的葡萄酒获得了高回报。特别是2004年、2001年、1999年和1998这四个年份的葡萄酒。一瓶2004的Chateau Pavie的葡萄酒一年的回报率为14.3%,三年的年化回报率为24.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