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进口超预期推动 日本保持超高赤字

日本7月商品进口同比意外增长,推动季调后商品贸易赤字进一步扩大至10238亿日元,连续40个月录得赤字。这也是自2013年10月以来,商品贸易赤字与预期差距最大的一次。不过日本7月出口同比增长3.9%,为3个月来首次正增长。

受石油和天然气进口支撑,日本7月商品进口年率意外增长2.3%,预期为下降1.5%,前值增长8.4%。

出口方面,受汽车、机械和电子设备出口量的稳健推动,日本7月商品出口年率增长3.9%,为3个月来首次录得正增长,超过增长3.8%的预期水平,前值从下滑2.0%修正为下滑1.9%。

日本7月季调后商品贸易赤字10238亿日元,预期赤字7613亿日元,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与预期差距最大的一次,前值为赤字10808亿日元。

而日本7月未季调商品贸易赤字9640亿日元,预期赤字7139亿日元,前值从赤字8222亿日元修正为赤字8232亿日元。

汇丰银行日本经济学家Izumi Devalier表示,我认为令人大感意外的是进口数据,过去几个月我们看到非常强劲的进口数据,因此预期7月份会略有下滑,但看起来进口正以非常迅猛的速度复苏,不过日本消费依然疲软。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