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韩国十大集团不动产财富榜公布 三星位列第一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8-20 10:04:00

韩联社8月19日消息,据韩国财阀网(Chaebul.com)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排名前十位的企业集团位于首尔江南三区的不动产总价高达31万亿韩元(约合304亿美元),其中三星集团(Samsung Group)所属不动产价值12.68万亿韩元,在不动产财富榜上位列第一,成为韩国最富有的不动产持有者。

据韩国财阀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三星集团位于江南区的不动产包括44块地,以及包含其位于江南地铁站附近的总部大楼在内的20栋大楼,价值12.68万亿韩元,超过韩国前十位企业集团所属的不动产价值总和的三分之一。

首尔江南三区指的是江南、瑞草、松坡区,位于汉江南岸。韩国说唱歌手鸟叔PSY在他火遍全球的《江南Style》中就描述了与首尔江南区相关联的豪华奢靡的生活方式。

零售业巨头乐天集团(Lotte Group)在不动产财富榜上排名第二,所属不动产价值9.5万亿韩元,其中包括其位于松坡区在建的123层摩天大楼,大楼将于2016年完工,届时将成为韩国最高的大楼。

韩国第二大零售商新世界集团(Shinsegae Group)排名第三,所属不动产价值3.57万亿韩元,紧随其后的是现代汽车集团(所属不动产价值1.63万亿韩元),和高盛集团(所属不动产价值1.29万亿韩元)。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企业集团很可能会继续购买位于江南三区的不动产。预期最大的交易之一为韩国电力公司位于江南区、面积为79342平方米的地块,三星和现代集团均表示有兴趣收购该地块。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