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际油价20日上涨

新华网佚名 2014-08-21 07:11:00

  新华网纽约8月20日电(记者黄继汇)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20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截至8月15日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3.625亿桶,减少450万桶,降幅远大于市场预期的170万桶。

  上周纽约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为2015万桶,上升175万桶。美国堪萨斯州一家炼油厂上月29日发生火灾后关闭数周,该炼油厂使用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

  投资者继续关注伊拉克和乌克兰局势,留意原油供应是否受到影响。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9美元,收于每桶96.07美元,涨幅为1.68%。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2美元,收于每桶102.28美元,涨幅为0.71%。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