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接受冰桶挑战 点名叫板克林顿

人民网老任 2014-08-21 07:05:00

  人民网8月19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8月20日,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接受了“冰桶挑战”,小布什的妻子劳拉将早已预备好的冰水,淋到丈夫身上。小布什还提名前任总统比尔·克林顿接受“冰桶挑战”。

  近日,美国科技界、娱乐圈、体育界众多名人接受了由ALS(对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协会发起的“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

  这是美国ALS协会为筹集慈善捐款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 24 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 100 美元。

  在8月20日星期三,小布什的Facebook页面发布了一条视频,写道:“送给所有提名我参加挑战的人,但我还是决定直接写一张支票。”话音刚落,小布什的妻子劳拉将早已预备好的冰水,淋到丈夫身上。随后视频中看到微笑的劳拉?布什说:“这张支票算我的,因为我不想弄乱我的发型。”

  乔治-布什事后表示:“现在我可以点名,要我的好友克林顿接受冰桶挑战。”他指周二是克林顿的生日,就送他一桶冰水做礼物。(老任)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