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调查显示日本雇员成就感最低 印度雇员干劲最高

每日新闻惠晓霜 2014-08-21 08:12:00

  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领英19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6个国家和地区中,日本企业雇员的职业成就感最低。

  日本《每日新闻》援引调查结果报道,77%的日本企业正式雇员认为他们正在从事的工作有价值,在26个调查国家和地区中比例最低;认为工作没有价值的人占10%,比例最高。

  印度调查对象干劲最高,95%的人认为工作有干头,其后依次为马来西亚、德国、印度尼西亚,比例分别为94%、93%和92%。美国以91%排名第九;中国排在第17位,比例为88%。

  调查时间为2013年6月和12月,全球共1.8万人作出回答,其中日本为751人。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