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中产阶级移居内陆城市 住房价格是迁徙主因

中新网佚名 2014-08-21 10:48:00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美国人迁徙,过去往往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工作、发展机会,或甚至是较温暖的气候。然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美国人迁居,是为了寻找更便宜的住所。同2007年相比,如今把住房价格列为迁徙主要原因的人比多了一倍以上。

  《纽约时报》报道,现在美国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是那些住房价格比全国平均来得低的地方,这和本世纪初的情况截然相反。那时,人们可轻易取得贷款,买房时都无须考虑房价,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房价一般会比全国平均值来得高。

  美国人口调查局的数据显示,在那些迁徙超过800公里的居民中,自称因为房屋因素而移居的人从2007年的8%上升到2014年的18%。他们所列出的理由包括希望拥有更好、更新的房子,同时能以低廉价格购买住房,而不是租房子。

  日益高涨的租金,以及难以申请房贷,是这些原本住在海滨城市的中产阶级居民,纷纷移居到内陆城市的原因。

  自2011年起,俄克拉何马市的人口增长就超越了许多大城市。此外,该市过去每年流失数以千计25至34岁的年轻人,如今却成了吸引这些年轻人的大磁铁。

  漫画家洛佩斯在俄克拉荷马市的阁楼式公寓租金比他在洛杉矶租的车库还要便宜。特拉梅尔和他的一群约数十个朋友一起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各市搬到俄克拉荷马,他花了26万美元在近郊购买一幢3300平方英尺的房屋。

  他说:“这同当年的淘金热恰恰相反。"

  其他因为房价低廉而吸引更多人迁居到当地的城市还包括:得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市和圣安东尼奥市、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以及阿肯色州的小石城。

  美国网络房产经纪公司Redfin总裁凯尔曼说,他在2006年成立该公司时,原以为沿海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会蓬勃发展。

  他说:“现在,我们生意最好的地方是在中部地区。我们在休斯敦、达拉斯、丹佛聘请的职员永远不够,我们所有的顾客都来自同一处,就是机场。”

  他指出,在美国房地产泡沫形成期间,即使是低薪的人也能取得贷款购买昂贵的房子。然而,现在要取得房贷并不容易,加上薪金停滞不前,这对中产阶级构成更大的影响。

  他说:“人们别无选择,他们无法搬到对街,只好迁往其他(房价低的)地点。”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