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21日创新高

新华网蒋寒露 2014-08-22 05:35:32

  新华网纽约8月21日电(记者蒋寒露)受利好经济数据推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继续上涨,其中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最高盘中价和收盘价。

  主要股指当天高开高走,标普指数尾盘升至1994.76点,刷新7月24日创的历史最高盘中记录,且收盘也创新高。

  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下降1.4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复苏态势。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旧房销量保持强劲增长,显示楼市复苏动能加强。

  另外,8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扩张步伐为四年多来最快。马基特市场调查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8.0,为2010年4月以来最高。

  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领先经济指数上升0.9%至103.3,显示美国经济动力增强,今年底以前经济增长将继续保持强劲步伐。

  美联储20日公布的最近一次例会纪要略趋“鹰派”,但投资者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22日在怀俄明州杰克逊谷地有关就业市场的演讲将保持她一贯的“鸽派”立场。

  美联储纪要显示,很多与会者指出,如果就业市场和通胀朝目标前进速度快于预期,应提早退出宽松货币政策,以避免对就业和通胀目标的超调。

  公司方面,美国银行21日宣布,已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协议,同意支付166.5亿美元了结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相关诉讼,这是美国联邦政府史上针对单一公司的最大罚单。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60.36点,收于17039.49点,涨幅为0.3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86点,收于1992.37点,涨幅为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62点,收于4532.10点,涨幅为0.12%。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