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特斯拉“联姻”招商银行信用卡

西安晚报佚名 2014-08-25 05:34:00

  近日,备受关注的特斯拉电动车与招商银行信用卡就汽车分期业务达成战略合作,招商银行信用卡成为特斯拉官方在中国首家授权合作汽车分期的金融机构。

  特斯拉,一辆代表了科技与未来的车,一辆给“电脑装上轮子”的互联网汽车,它是施瓦辛格、布拉德·皮特的座驾,是一个潮流的符号,也是很多人的Dream Car。作为汽车行业颠覆性的创新者,特斯拉以特立独行闻名业内,被誉为“汽车界的苹果”、“最具互联网基因”的汽车。而一向以创新、服务领先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毫无悬念地成为特斯拉官方在中国第一家授权合作的消费金融企业。

  行业人士分析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细数特斯拉和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产品与服务、文化与基因,两家企业似乎都有着诸多相似之处。特斯拉,被誉为“汽车界的苹果”,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影响是颠覆性的,被称为“重新定义了汽车”。而市场领先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国内则被称为“信用卡界的苹果”,在突破自我和引领行业发展中屡次定义产品与服务标准,成为国内信用卡的领跑者。这场“跨界联姻”,不仅仅开启着汽车分期网络直销的新方式,也必将借助双方的影响力在产品销售与客户沟通上创造1+1>2的市场价值。

  记者了解到,近期,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斩获了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大会颁发的“最具移动互联网开拓精神企业奖”,是国内首家入围并获奖的金融企业。

  温馨提示:

  目前,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已经在西安地区开通特斯拉分期购车业务,您可以拨打029-88745838了解详情。记者 刘朝辉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