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经济2021年超越美国?

北京晨报佚名 2014-08-26 01:34:00

  主持人:韩元佳

  【上半年钢铁业净利747亿元,增1.1%】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昨日公布2014年7月份钢铁行业运行情况,上半年钢铁行业实现利润747亿元,同比增长1.1%,其中黑色金属矿采选业利润下降2.8%至361亿元;钢铁冶炼及加工业利润增长19.8%至356亿元;前7月全国粗钢产量同比增长2.7%至4.81亿吨。

  评:寒冬何时过去?

  【中国经济2021年超越美国?】

  英国《经济学家》周刊刊文称,2021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此前预测中国经济超越美国的时间是2019年。

  评:走着瞧。

  【国产操作系统研发加速,新版本或10月问世】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日前表示,国产操作系统的突破,将首先从桌面操作系统开始,我国今年10月有望推出支持应用商店的国产桌面操作系统新版本。倪光南希望,国产操作系统能在两年之内替代XP系统,首先在桌面上实现国产化的替代,然后在三五年之内,从桌面PC拓展到移动终端。

  评:国货当自强。

  【西气东输三线西段工程全线贯通】

  昨日,中国石油西气东输三线(简称西三线)瓜州站完成最后一道焊口,西三线西段全线贯通。西段工程建成投产后,来自中亚的“蓝金”和新疆煤制天然气将通过中卫站向西气东输一线和二线、陕京系统和中贵线输送,长三角、珠三角、京津环渤海和川渝地区的数以亿计的民众将因此受益。

  评:给力。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