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人民币即期汇率三连跌

中国证券报佚名 2014-08-26 07:13:00

  25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但全天跌幅有限。市场人士表示,当前汇市方向不明,市场交投谨慎,人民币汇率短期或延续窄幅波动走势。

  据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5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653,较上一交易日跌36基点。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再度推高美元,美元指数收盘上涨0.21%。8月以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主要跟随隔夜美元波动。

  昨日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低开高走,盘中大部分时间在上周五收盘价附近窄幅波动,但尾市在油盘购汇主导下出现跳水,最终收于6.1550,较上周五收盘价下跌21基点或0.03%,较当日中间价高出103基点。

  市场人士表示,当前外汇市场信号纷杂、方向不明,一方面,贸易顺差有望继续对人民币构成支撑;另一方面,上周最新公布的汇丰中国8月PMI初值创三个月新低,依旧显示经济面企稳存在反复可能,加上随着近期美元持续走强,市场对于国际资本能否持续流入我国产生怀疑,这些都使得市场谨慎预期抬头。在此基础上,市场人士认为,短期内结售汇仍会较为均衡,人民币汇率或呈现窄幅震荡走势。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