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英国总裁薪酬是普通工人131倍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英国大公司总裁的薪酬为普通工人工资的131倍,这显示英国企业高层与工人的薪酬差距日益扩大。

英国一份报告书说,自1998年以来,企业高层与工人的薪酬的差距增加了一倍多,当时金融时报指数股的100家公司的总裁薪酬为普通员工工资的47倍。

负责撰写这份报告书的高薪问题智库主任哈格里夫斯说:“当企业高层的薪酬比普通工人多出几百倍时,必然会使人感到不公平。”

该报告书说,大公司WPP总裁索雷尔的薪酬为2980万英镑,比他属下雇员的薪酬平均数多了将近800倍。

零售业Next高层沃夫逊的2013年薪酬约为其工人的460倍,但他决定把应得的花红分给工人。

矿业集团Randgold Resources总裁布里斯托去年的薪酬达440万英镑,是他手下普通员工的231倍。

英格兰银行上星期把原本对今年工资增长的预测削减一半,增幅比1.25%的通货膨胀率还低。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