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美国的真实失业率接近10%?

美国经济中最受关注的指标就是失业率,但它真的有这么重要的意义吗?这个指标背后又隐藏着哪些秘密呢?

拥护优待工人政策的知名经济学家Heidi Shierholz,近日被任命为美国劳工部(US Department of Labor)首席经济学家,正是由她负责研究指标背后所隐藏的事情。她表示持续降低的失业率实际上使人们低估了失业问题的严重性,因为2008年经济衰退后消失的600万工人并没有计算在内。

美国的真实失业率接近10%?

传统衡量的失业率是否低估了问题所在?

大多数人都熟悉失业率,它显示了美国人多少人找的到工作,多少人找不到。但它不包括那些已经停止找工作,完全离开了劳动力市场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处于就业年龄的人放弃寻找工作,就很难制定政策解决这个家庭和社会的负担。

美国劳动力人口的比例在1999年达到顶峰的67.1%,但是之后一直在下降,现在为62.9%。为什么这个数字在减少,一方面有人口统计学的原因——比如婴儿潮一代到达退休年龄。另一方面社会趋势也产生了影响,比如越来越多的人花更多的时间追求高等教育。但这些变化并不能完全解释正在发生的事情。

Shierholz的研究显示,退出劳动力市场最大的群体是25 - 54岁之间的男性,换句话说,应是正处于工作生涯巅峰的人口。她的研究方法很简单。首先,她拿到了美国劳工部在经济繁荣顶峰的2007年作出的预测,该预测假定就业市场保持健康,在未来十年有多少人会退出劳动力市场。然后她把这些数据与实际劳动力市场的变化进行对比。

美国的真实失业率接近10%?

多数退出市场的人并未到退休年龄

她得出了如下结论:不是潜在的工人缺乏可用的工作技能,而是市场根本没有足够的工人需求,尤其是在公共部门,几年来持续削减就业岗位。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