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储加息脚步逼近 黄金失去对冲基金青睐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8-27 11:27:00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上周五(8月22日)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表示,如果经济进展继续快于预期,那么加息的时间可能比当前预期的要早。

  去年,美联储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金价全年暴跌28%。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四周内第三次减少看涨黄金的押注,未平仓的纽约期货和期权合约逼近五年最低水平。

  金价上周下跌2%,创下5月下旬以来的最大跌幅,导致黄金交易所交易产品市值被抹掉12亿美元。

  随着美国经济复苏势头越发强劲,金价从7月中旬触及的16周高点回落约5%。COMEX期金过去12个月累计下跌8.4%,至每盎司1,278.90美元。

  管理约1600亿美元资产的Stifel, Nicolaus &Co.基金经理Chad Morganlander在8月21日表示:“黄金投资者正逃离这个市场,我们认为金价将延续长期下行趋势。”

  Morganlander补充道:“在平静时期,当不稳定状态似乎出现好转,全球经济向好且消息面乐观的时候,黄金立即失去吸引力。”

  跟踪22种原材料的彭博大宗商品指数下挫3.7%,MSCI明晟全球股票指数上涨16%。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