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石油投建伊拉克米桑原油外输管道首输成功

中国网财经佚名 2014-08-29 13:56:00

中石油投建伊拉克米桑原油外输管道首输成功

  图为2014年8月26日傍晚,管道局投运公司工程师在米桑原油外输管道末端对原油进行流程确认

  中国网财经8月29日讯 中石油网站29日消息称,8月18日,米桑原油外输管道首次输油成功,目前已输送原油180万桶。

  由伊拉克米桑至法奥港的米桑原油外输管道全长272公里,年设计输油能力5000万吨,是伊拉克战后首条全自动化战略外输通道。

  2013年7月,米桑原油外输管道打火开焊,一次焊接合格率达99%。这条管道的EPC总承包商为中国石油管道局。

  米桑省原油出口大通道起自米桑油田群终端厂,南至法奥港,全长325公里,其中从米桑油田群至中石油运营的哈法亚油田间的53公里32英寸原油管线由中海油自建;从哈法亚至法奥港的272公里42英寸管线由中石油与中海油合建。该项目仅用6个月便实现了管线主体完工。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