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法国呼吁欧洲央行采取措施拉低欧元

由于担忧通缩风险,法国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呼吁欧洲央行采取更多行动让欧元贬值。

据彭博新闻社,瓦尔斯今天表示:“(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已经开始改变,六月份的一系列举措已经释放了强烈的信号,但央行还需要做更多。”

在一周前的Jackson Hole央行年会上,德拉吉暗示通胀预期正在急剧下降,让不少市场人士开始推测这是欧洲央行即将推出QE的信号。

本周9月4日,欧洲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花旗银行预计欧洲央行将于12月推出QE,但9月份可能还会进一步检验6月推出政策的效果。摩根大通则预测12月推出QE的可能性为30%,明年推出的可能性为50%。

德拉吉在此前的讲话中还指出,欧洲各国政府应该放松目前的紧缩政策,加大财政刺激。德国是财政紧缩的最坚定支持者,他呼吁德国领导人放松口径。

在德拉吉讲话之后,德国财长朔伊布勒上周表示,欧洲央行已没有办法拯救欧元区,将提振经济的重担压在各国政府身上,希望欧元区各国政府在不扩大财政赤字的情况下刺激经济。

华尔街见闻网站写过文章,就当市场把德拉吉Jackson Hole会议上讲话解读为财政政策可能在推动欧元区增长方面发挥更多作用时,朔伊布勒站出来说:“我很了解德拉吉,我认为他被过度解读了。”

今天法国总理的讲话可以视为对朔伊布勒表态的回应。目前看来,在德拉吉暗示可能QE之后,德国依然态度鲜明的表示反对,而法国则表示支持。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