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欧元区8月PMI终值创13个月新低

每经网 2014-09-02 13:01:54

 欧元区8月PMI终值创13个月新低

 

欧元区8月PMI终值创13个月新低

Markit高级经济学家RobDobson对此评论称,

“尽管部分增长比没有增长要好,但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正在上升,对经济的阻碍作用也越发明显。需求面也是如此,8月新订单及出口额增速双双减缓。”

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51.4,低于预期及初值52.0,创11个月新低。

欧元区8月PMI终值创13个月新低

Markit经济学家OliverKolodseike认为,

“德国8月制造业PMI降至11个月新低,表明德国制造业已亮起红灯。数据显示,制造业似乎正在衰落,制造业输出及新订单增长远低于今年年初的水平。”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46.9,超过预期及初值46.5,创15个月新低。由于生产需求减少导致企业裁员,法国8月就业率跌幅创15个月新高。

Markit高级经济学家JackKennedy对此评论称,

“法国最新的PMI数据令人失望,这与法国一直以来的经济不景气保持了一致,在需求减少的情况下,新订单进一步下滑。这种低迷已成成为最近数月来法国经济的常态,短期内或难扭转局面。”

意大利8月制造业PMI为49.8,跌至枯荣线下方,低于预期51,前值51.9。

据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

意大利8月制造业PMI49.8,预期51.0,前值51.9。

数据公布后,欧元小幅上涨。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