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黄金最强月份到来 中国需求仍处平淡

江西日报佚名 2014-09-03 01:29:00

  7、8、9三个月通常是一年中黄金表现最好的月份,但近年7月金价下跌了2.7%,而8月的涨幅仅有0.4%,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从历史数据来看,9月金价的涨幅平均超过了3%。但目前进入9月的前两天,金价仍然没什么起色。

  由于印度的一些节日的临近,亚洲地区的黄金需求将被带动,从而在9月推动金价。实物需求的增加会推动一些市场中的金价升水。专业人士称:“除非降到1200美元/盎司,中国的实物黄金需求就会处在平淡状态。这也就意味着全球最大的黄金市场无法提供实物需求的支撑,9月的季节性增长可能难以追随长期趋势。”(和 讯)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国际化创编强强联合

  8月31日,央视晚7点新闻联播报道了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顺利闭幕的相关新闻专门提到“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带来的图画书《熊猫的故事》,由日本画家用22种铅笔创作,得到了多个国家的关注”,该新闻仅提及全国两家出版单位。

  《大熊猫的故事》是继与波兰插画家麦克·格雷涅茨进行全球版权合作之后,又一部全球组稿概念的图画书。8月27日,该书国际版权推介会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行。

  该书吸引了众多海外出版社、版权代理人,已经有国外出版机构表达了版权购买意向。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组织了一支国际化的强强联合的创编团队,日本福音馆资深图画书编辑、旅日华侨华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会长唐亚明先生是该书的文字作者,绘画由日本著名铅笔画家木下晋先生完成,装帧设计由国际知名平面设计大师杉浦康平先生担纲。图书责任编辑则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的黄金搭档、曾合作编辑过《图画书:阅读与经典》的魏钢强和彭学军。(黄 帆)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