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制造业数据表现强劲美元上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美元兑日元汇率周二上涨,至接近于年内高点的水平,主要由于表现强劲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对有关美国经济比其他主要发达国家更健康的观点形成了支持。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公布报告称,8月份美国制造业指数从前月的57.1点上升至59.0点,创下自2011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远高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8月份该指数为56.1点。

  美元兑日元汇率周二上涨至每美元105.11日元,仅略低于105.33日元的年内高点。据BK资产管理公司分析师波利斯-斯克罗斯伯格(Boris Schlossberg)称,如果当日剩余时间里的交易中美元汇率保持在105日元上方,则对其未来涨势来说是个好兆头。

  外汇交易商正在关注定于周四召开的欧洲央行[微博]货币政策会议,原因是此次会议将对欧元汇率造成影响。斯克罗斯伯格称,如果欧洲央行宣布推出某种形式的量化宽松政策,则欧元很可能下降至每欧元1.30美元;如果该行保持当前的政策立场,则可能推升欧元走高。欧元兑美元汇率周二报每欧元1.3132美元。(金良/编译)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