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全球主要货币面临贬值 利好欧元日元计价黄金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9-03 07:24:00

  欧洲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提供商、全球最大的ETP管理公司ETF Securities周二(9月2日)在报告中称,随着全球多数央行实施宽松货币政策致使货币贬值,黄金和白银的货币需求迟早回归。

  ETF Securities指出,目前全球许多主要央行都在积极的开展刺激措施,包括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等,目的推高通胀,但从近期的数据来看,欧元区8月通胀增速再度跌至历史低位,令市场对欧洲央行急需实施进一步宽松举措的预期升温。

  该机构称,鉴于主要央行仍维持主要利率在接近零,甚至是负值水平,同时还计划实施进一步刺激措施,货币金属的需求将逐步增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以欧元或是日元计价的黄金无疑将录得更好的表现。

  ETF Securities表示,今年为止欧元黄金已经累计上涨11.4%,远超美元黄金6.8%的涨幅,成为黄金与其他货币交叉盘中的王者。同时在欧元区仍面临通缩威胁的背景下,欧元由极大可能继续走低。

  不过,ETF Securities补充道,与其他主要央行政策不同,近一年来美联储一直在积极收紧货币政策,包括退出QE以及未来某个时段升息,这些都将推动美元走强,利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