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中国将大幅增加奶牛数量以扩大牛奶产量

  【延伸阅读】

  永居权变身金招牌 韩济州岛成中国人投资新宠

  2014-09-01 21:00:00

外媒:中国将大幅增加奶牛数量以扩大牛奶产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济州的宝健路随着中国游客的增多而增加了很多中文招牌和标语(网页截图)(图片来源:新华网)

  韩联社济州9月1日电 韩国国会国土交通委员会1日公开的一份资料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人持有的济州岛土地面积达592.2万平方米,地价达到580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25亿元)。

  2009年,中国人持有的济州岛土地面积仅为2万平方米,在外国人持有的土地面积中所占的比例不到1%,但今年6月,该比例已剧增至43.1%。短短5年,中国人持有的济州岛土地面积增长了295倍。据预测,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中国人持有的济州岛土地面积今年底或将突破700万平方米。

  国土交通委员会委员、执政党新世界党议员金熙国指出,2010年济州岛开始实施“投资移民政策”(只要购买50万美元以上的济州岛房地产,就可以获得韩国永久居住权)后,购买济州岛房地产的中国人数急剧增加,但这项政策所带来的副作用不能、也不可忽视。因此,有关部门需要对中国人购买济州岛房地产带来的积极和消极影响进行研究。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