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香港恒指成交千亿创6年新高

9月3日,香港恒生指数高开37点后,受到汇丰中国8月服务业PMI创17个月新高的利好刺激,升逾200点。午后在中资金融股和中移动等蓝筹股的连续拉升下,恒指最多上涨576点,收盘报25318点,上升568点,升幅达2.3%,为2008年5月以来的6年多新高,成交金额罕见放大至1004.79亿港元。

有报道称,国有四大行在8月最后一周突击放贷超过1100亿元,带动恒生中国H股金融行业指数飙升3.4%,工行和建行各上升4.6%和4%,合计贡献恒指111点的升幅;农行和中行各升3.4%和2.8%,平安等内险股升幅也超过3%。

香港本地地产股表现强劲,获主席李兆基增持的恒基地产单日上升6.2%,成为表现最好的蓝筹股。连日破顶的中移动3日上涨3.8%收报101.7港元,升至 52周新高,贡献恒指69点的升幅。其他蓝筹股均强势反弹,香港交易所(388.HK)重上180港元,入股韩国游戏开发商Pati Games的腾讯上涨2.9%,就连遭遇基金大手减持的汇丰都录得0.5%的升幅。

EPFR的数据显示,8月21日至8月27日,内地和香港股市分别连续第12周和第9周录得资金净流入。香港7月的M3货币供应量同比增长15%,从4月开始就不断提速,反映香港市场的流动性渐趋充沛。建银国际表示,依据M3增速与恒指表现的历史关联性,未来一个月恒指继续上涨破顶的可能性较大。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