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纽约联储:25%美国人上大学不划算

新浪财经铁军 2014-09-05 08:15:07

纽约联储:25%美国人上大学不划算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消息,纽约联储估算,美国大学学位的经济价值约为30万美元,但这不意味着对每个人来说上大学都是笔划算的投资。

  纽约联储的Jaison Abel和Richard Deitz收集了更多数据。报告显示,25%大学本科生的年薪低于3万美元,接近高中毕业生收入。

  也就是说,大学生中每四人就有一人收入持平或不及普通高中毕业生。

  报告称:“事实上,考虑到上大学的费用,对于收入最低的25%大学毕业生来说,学位不是一项很好的投资。”

  作者指出,尽管不能确定这25%的人如果不上大学收入会更低,他们称:“这仍意味着,至少对25%的本科生来说,上大学的收益相对较小。”(铁军)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