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索罗斯等亿万富翁投资者悄悄为美股下跌做准备

索罗斯等亿万富翁投资者悄悄为美股下跌做准备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消息,大亨泽尔(Sam Zell)周四向CNBC表示:“美股创新高,而经济活动却非历史最高水平,财报不及预期的公司都是营收不及预期,这说明需求存在问题。当需求有问题时,很难想象股市会创历史新高。”

索罗斯等亿万富翁投资者悄悄为美股下跌做准备

索罗斯

  泽尔称他加仓很谨慎,并削减了一些头寸。他表示:“我首次觉得,持有现金不是件糟糕的事。”

  泽尔的看法并非让人意外,其他亿万富翁,如索罗斯、德鲁肯米勒、伊坎近期也都在警告:问题就在前方。

  亿万富翁一号:泽尔

  评论美股和现状

  “人们没有别的地方投资,美股是受益者,它早晚得吐出去。”

  “如果信心生变或一些国际事件改变了势头,人们对股市的喜好或发生变化。”

  “大部分公司财报不及预期都在营收方面,这反映了需求问题。当需求存在问题时,很难想象股市会创新高。”

  “我首次觉得,持有现金不是件糟糕的事。尽管事实上利率如此之低。”

  评奥巴马和美国不平等

  “超低利率的部分影响是,美国在制造不平等。富人正受惠于政府政策,而穷人没有。所以,一方面奥巴马称我们必须对抗不平等,另一方面美联储每天都在加剧不平等。”

  评公司“税收倒置”

  “这即合法又可以接受。如果美国政府不喜欢这个结果,修改法律好了。你必须有合理的税收政策。”他称顶层税率必须调整,美国不应对全球收入征税。他还称“税收倒置”成为政治和选举性事件很不幸。(持续更新)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