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储“鹰难翱翔”美股“熊不出没”

新浪财经铁军 2014-09-05 14:51:04

美联储“鹰难翱翔”美股“熊不出没”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消息,明年是美联储酝酿升息的关键时期,但具有决策投票权的“鹰派”将仅剩一人,所以市场上存在的风险是过晚升息,而非过早升息。那么美股空头占比降至最低水平,“熊不出没”也就不难理解了。

  随着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加之超级宽松货币政策已经持续了近六年时间,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的鹰派成员在升息问题上愈发敢言。

  然而,尽管鹰派占据了大量新闻头条,他们在FOMC具有投票权的成员中属于少数,10人中仅有两人是鹰派。

  明年美联储内部对升息的辩论将更为突出,FOMC具有投票权成员的轮替将进一步弱化鹰派提振鸽派。这意味着,风险是过晚升息,而非过早。

美联储“鹰难翱翔”美股“熊不出没”

2015年鹰派仅剩一人

  FBN Securities的欧哈拉称:“据《投资人情报》(Investors Intelligence)数据,看空美股者占比已经降至1987年以来最低水平,股市信心已经处于极端水平。美股持续上涨对任何看空者都是一种痛苦。剩下的都是死空头,看空情绪已经触底。”

  《投资人情报》从1963年开始对投资通讯心态的调查,每周一次。这项调查显示了看多或看空的基金经理在总数中的比例。

  实际上,由于回调罕见之少见,死空头Albert Edwards、David Tice和麦嘉华受到众人嘲笑。

  Pension Partners的Charlie Bilello发推特称:“看空者占比降至13.3%,为1987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居然还有这么高,让人意外,难道是麦嘉华等人被算了两次?”

美联储“鹰难翱翔”美股“熊不出没”

空头占比降至13.3%

  缺乏看空情绪的问题是,看多者失去了制衡。

  奥哈拉称:“信心指数的历史提醒我们,看空情绪消退的危害比多头情绪盛行还要危险。”(铁军)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