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马云将成内地首富 阿里批发亿万富豪

重庆晨报佚名 2014-09-09 05:33:00

  造富>

  阿里巴巴上市受益最大的恐怕还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尽管目前阿里巴巴还未正式上市,已经有机构将马云列为了中国内地的新首富。

  近日,彭博亿万富豪指数发布,BAT(百度、阿里、腾讯)老板包揽中国内地富豪财富榜前三。其中,马云的净资产为218亿美元(约合1339亿元人民币),相较排名第二的马化腾,其净资产高了55亿美元(约合338亿元人民币)。

  彭博社称,马云的资产包括7.3%的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以及支付宝母公司将近半数的股权。以IPO估值1540亿美元计算,马云在该公司的权益对应的估值为113亿美元。需要指出的是,彭博社制作该榜单时,阿里巴巴并未公布其招股定价区间,实际上,阿里巴巴的估值应该在1542亿-1698亿美元之间。如果按照阿里巴巴的最高估值计算,马云在阿里巴巴的权益对应的估值约为124亿美元。

  外界普遍认为,阿里巴巴IPO后还将造就多位亿万富翁。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净资产为44亿美元。阿里巴巴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谢世煌,股份价值为20亿美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